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7 Satur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恒丰银行发行全国首单融资租赁行业乡村振兴债券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至当前乃整个 " 十四五 " 时期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作为服务 " 三农 " 的中坚力量,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金融业责无旁贷,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近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成功发行全国首单融资租赁行业乡村振兴债券,计划募资 5 亿元,部分用于河南省内黄县分散式风电场融资租赁项目,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和清洁能源发展。

 

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 30 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在了解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发债需求后,恒丰银行总分行高效联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迅速成立项目组,积极与交易商协会沟通,仅用 2 天时间就完成了备案流程,迅速实现 5 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及时满足了企业资金需求,为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建设提供了及时有力支持。

 

风电作为零碳电力,是推进能源绿色发展、实现碳中和的主力军,同时,风电具有较好的经济性,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内黄县地处黄河古道,因黄河得名,规划建设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不仅可以满足乡村生活用电需求,还可为农业生产、电子商务、特色小镇和民宿发展提供电力保障,有效带动当地就业和农民增收。

当下,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存在大量的投融资需求。因此,加快发展绿色金融,创新金融产品,支持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各大金融机构发力的重点。恒丰银行紧密围绕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持续发力绿色金融,先后推出多项特色产品,以有力的行动为实现 " 碳达峰、碳中和 " 目标贡献金融力量。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