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9 Mo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东疆综合保税区融资租赁促进局与纽航融资租赁(海口)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东疆管委会领导与纽航租赁领导见证签约

  纽航租赁作为中航租赁从事船舶租赁业务的专业子公司,旨在提升中航集团融资租赁产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探索“国际船舶人民币交易”等创新模式。中航租赁多年来扎根东疆,深耕航空租赁业务,对东疆综合保税区的政策功能和租赁产业创新发展环境高度认可。

  此次纽航租赁与东疆达成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中国法律元素嵌入国际船舶租赁业务”“国际船舶人民币交易”等方向上合力探索,拓展船舶租赁业务新模式。

  目前,东疆已累计吸引以民生金租、江苏金租600901)、国银金租、浦银金租、建信金租等为代表的17家金融租赁公司,以中海油租赁、招商局租赁、中集租赁等为代表的18家融资租赁公司开展船舶融资租赁业务,在船舶海工跨境租赁方面,全国业务占比约90%,已形成明显的聚集效应。

  下一步,东疆将充分利用“自贸+综保”政策先行先试优势,完善金融、司法、人才培养等软环境,帮助企业在船舶租赁领域不断探索突破,与租赁企业合作共赢。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