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9 Mon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合合信息启信宝推出融资租赁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

融资租赁天然就与实体经济关系紧密,在中国进入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发展阶段中,已成为服务实体经济不可或缺的力量。合合信息融资租赁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智慧营销、租前尽调、租中审核、租后检查四大关键环节,依托智能文字识别与商业大数据技术,全流程助力融资租赁业务拓展与风控。

  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基于商业大数据技术,汇聚境内2.3亿家企业等组织机构的超过1000亿条实时动态商业大数据,通过深度挖掘产业链数据与企业供应链数据,构建透明化的产业链供应链关系网络与智能化的行业/产业分析模型,已推出了涵盖产业链关系图谱、供应链关系图谱、区域产业发展指数、行业景气度指数等多款数据产品,助力融资租赁公司产业研究、对公营销、风险管理全链路数字化。

  举例来说,启信宝的产业链关系图谱可以帮助融资租赁公司掌握目标产业链的空间分布与产业集群情况,判断产业链发展态势,理清产业链结构及具体产业环节、各环节对应企业名单,结合多种评分、标签体系,可梳理出符合准入条件的待营销潜客清单,提供明确的对公营销指引。同时也可与产业链上的企业进行多元化合作,多方位控制融资租赁风险。

  在尽调服务方面,启信宝提供一站式揽收多渠道来源数据功能,能自动输出承租人的全景信息,并以模型化、量化的主体行为和风险的关联性分析为核心,深度洞察企业自身、关联企业、关联人员、疑似关联企业四大类主体,通过对企业风险事件、企业舆情、企业关键人员建立三大维度立体风险监测体系,帮助融资租赁公司多方位实时捕捉外部风险信号,动态更新,助力融资租赁公司实现一站式线上尽调。

  为提升财报审核分析效率和合同信息录入、校验、审批业务流程效率,合合信息推出基于智能文字识别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合同机器人产品,对不同类型的财务报表和合同实现非结构化关键信息的智能提取,并支持财务报表的自动科目匹配、试算平衡校验和对多种文件格式的合同进行全文对比,帮助融资租赁公司节省人力成本,并大幅度提升执行效率。

  基于广泛可靠的底层数据来源,合合信息启信宝数据产品可以助力融资租赁公司实现产业研究、对公营销、风险管理全链路数字化,加快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同时也将为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