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5-01 Wedn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网站公告

融资租赁概念股或将崛起

上周A股市场出现了跷跷板走势,上证指数强,创业板就休整。比如说上周一、上周二、上周三。但上证指数弱,创业板就强硬,比如说上周四、上周五。

但是,从成交量分布来看,只有上证指数为代表的沪市,持续出现了放量的态势,这就说明了新增资金关注的战场是沪市。所以,经过上周五的休整之后,本周一上证指数或将重新积蓄做多能量。

更何况,周末传出了更为积极的改革红利预期,比如说养老业的相关政策、民营银行的信息以及优先股的信息,如此诸多信息叠加,不仅仅意味着短线A股的金改概念股依然强硬,而且还意味着通过金融改革释放经济增长潜能的预期依然乐观。所以,短线A股的确值得期待。周一A股仍有望重现红色星期一。

既如此,建议投资者仍可相对积极地参与到二级市场的投资激情中。其中,两类个股或可跟踪,一是产品价格上涨主线,染料业的建新股份闰土股份等品种可跟踪。二是是金改概念股,包括民营银行设立的民营银行概念股、房地产养老的政策所带来的金融租赁概念股。

其中,融资租赁概念股尤其值得跟踪。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题材。毕竟从地产养老的程序逻辑来看,其核心在于以用房养老的老人,可以将房地产抵押给银行,然后银行将抵押物所获得的金钱交给老人,由老人支配养老开支。等老人去世,再由银行处理所质押的房产,如此不难看出,地产养老的实质是融资租赁。

因此,这对于融资租赁概念股带来新的题材预期。而且,从当前所展现的宏观政策来看,通过金融改革来释放经济红利的政策预期极其强烈,由于融资租赁等也是金融改革的核心构成部分,所以,融资租赁其实也是金融改革的一个核心,从而驱动着融资租赁概念股的强劲活跃。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