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30 Tu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网站公告

珠海羽人借融资租赁推广无人机

      在日前结束的珠海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和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获得了1亿元的授信额度。

   珠海羽人是一家国内最早研发、生产、推广农用无人飞行器的企业。据该公司董事长陈博介绍,一架无人机最少可以替代30个成年劳动力进行施药、授粉等农活,可满足大规模种植的需要。长期以来,受制于售价较高,在5万元至10万元之间,推广有一定难度。

   根据珠海羽人与钰诚融资租赁签订的协议,二者将合作开启“融资租赁+农业航空植保企业联手”的营销新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农民不需花一分钱便可获得无人机的使用权,随后只需根据合同支付租金便可。一般租期可达24个月。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