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30 Tu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网站公告

融资租赁纠纷案猛增被告多为承租方

苏州工业园区法院金融审判庭近日发布融资租赁调研报告,2010年融资租赁纠纷案件收案仅5件,2014年收案高达281件,远高于其他金融类案件的增长。”园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庭长陈静英说,此类案件进入法律程序后,融资租赁公司往往要求归还全部未交租金、并追加延迟利息,将给承租方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苏州工业园区法院金融审判庭近日发布融资租赁调研报告,2010年融资租赁纠纷案件收案仅5件,2014年收案高达281件,远高于其他金融类案件的增长。

“融资租赁案件的被告一般为承租方,不少人认为租赁物在自己手里,即使不交租金,融资租赁公司也没办法。”园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庭长陈静英说,此类案件进入法律程序后,融资租赁公司往往要求归还全部未交租金、并追加延迟利息,将给承租方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