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30 Tu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网站公告

e租宝点亮细分领域 互联网金融助力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因其具有融物和融资结合的特点,在支持实体经济、支持装备制造业出口、盘活存量资产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已逐步发展成为继信贷、证券、信托后的国内第四大金融工具。截止到2015年6月底,融资租赁合同余额超过3.4万亿余元,较2014年年底上升14.2%,而互联网金融的的介入,让融资租赁得以更加快速的发展,对国内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凭借对融资租赁细分领域的深耕细作,e租宝打造了首个a2p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融资租赁优质债权交易为核心,盘活了存量资产与社会沉淀资金,拓宽了融资租赁的债权转让渠道。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基础设施的建设及与此密切相关的各类企业的动产和不动产投资会获取巨大的发展空间,而融资租赁恰好可以缓解高端制造业和资本密集型产业的资金压力;e租宝让互联网金融介入融资租赁,可以使融资租赁惠及更多企业,对推动实体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体系的延伸与补充,而e租宝为了确保资产端产品安全、透明,所有融资租赁债权产品都要经过线上、线下多达14道风控筛选,确保资产真实优质。资产均来源于行业内知名融资租赁企业的优质债权,在对债权进行甄选的同时,也要对融资租赁公司进行甄选,最大程度上确保投资安全。                                                         未来,e租宝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细分领域,不断完善业务布局,打造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提供特色化服务。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