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25 Thur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商业保理

天津商业保理行业全年净增注册资本突破67亿元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中粮集团、顺丰集团、河南交投集团等一系列重点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相继在本市投资设立商业保理项目,国家电网集团、美的集团、鲁商集团等重点企业旗下商业保理项目先后增加注册资本,全市商业保理行业在有力支持天津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中粮集团、顺丰集团、河南交投集团等一系列重点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相继在本市投资设立商业保理项目,国家电网集团、美的集团、鲁商集团等重点企业旗下商业保理项目先后增加注册资本,全市商业保理行业在有力支持天津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发展壮大。年内,本市商业保理行业净增注册资本达67.3亿元,税收总额达18.77亿元。

  据了解,市金融局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全面推行“容缺受理”,落实“不见面”审批,所有商业保理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压减比例均达到80%,“一次办”、“零跑动”都实现100%全覆盖,实现了“程序上从简、时限上从短、服务上从优”工作目标。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