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3-29 Fri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培训信息

上饶市首支资产证券化产品(ABS)成功发行

本报讯 10月22日,金源华兴融资租赁公司资产证券化产品(ABS)“金源华兴租赁第一期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据了解,这是我市发行的第一支租赁ABS产品。此次发行的ABS产品规模达9.48亿,综合利率仅4.73%,创下江西租赁行业ABS单次发行规模新高和发行利率新低。同时,该产品70%以上资产都来自于光伏电站,因此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为“绿色”资产证券化产品。

  此次资产原始权益人金源华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10亿元,为我市首家混合所有制融资租赁企业。公司运行4年来,区域内累计投放项目逾200个,支持资金百亿以上,服务实体企业近百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优势互补。

  “这次ABS成功发行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金源华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表示。下一步,金源华兴一方面将谨慎展业,牢牢守住风险防控的底线,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另一方面将通过“融资租赁”和“供应链金融”两轮驱动,以融助产、以融促产、产融结合,在城市“智慧升级”、光伏发电、环保、新能源汽车等行业领域精准发力,书写好“构建绿色产融平台,实现特色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徐富华)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